搬砖工。
不要指望这人在一个坑里蹲太久。
微博@武林云吸雀高手 找回来了,欢迎来玩。

【贺顶红】今天隔壁拉踩队友了吗?踩了(6)

片段式灭文,傻白甜恋爱向,纯脑洞。
————————
6.关于男饭
      结束了紧张的签售活动,专辑也在如火如荼地销售中,贺莫二人终于得空稍做修整。今天是回程的日子,下了飞机,时间比较充裕,俩人被允许给接机的粉丝们一点福利。
      莫关山男饭多是圈里有目共睹的,平时接送机的小姑娘们中间混着数量可观的爷们,不用说肯定是来追莫关山的。莫关山爽快地满足了粉丝们大合照的要求,甚至有个脸熟的男粉仗着身高优势长臂一揽把他圈在了怀里。莫关山捶了下男粉硬梆梆的胸膛,笑骂了句蹬鼻子上脸,也没挣脱。

      这一幕落在贺天眼里就有点不是滋味儿了,他看着自己跟前排队等签名的一溜花季少女,满心无奈。他本不是心胸狭隘的人,不知为什么看到莫关山与男粉互动亲密会觉得不舒服,只好把这归结为太累了心情不好看什么都不顺眼。
      好不容易排到了一位瘦弱的男粉,贺天眼睛一亮,签完名儿还大方地跟人单独合了影,他像个别人有小红花自己也要有小红花的幼稚鬼,转头想在莫关山面前隐晦地表现表现他也有男粉之类的,哪成想队友根本没看他,挥别粉丝抛下他就往保姆车里钻,贺天盯着莫关山的后脑勺,顿时一口气梗在喉咙,上不去下不来。

      贺天慢一步上车,一反常态地坐到了莫关山旁边,狭长的眸子死死盯着莫关山,眼底的情绪复杂汹涌,这波烦躁来得莫名其妙,连他自己都觉得无理取闹,可又抑制不住想找茬。
      “……”莫关山原本在闭目养神,奈何那道视线太霸道,想无视也难,他懒洋洋地瞥了贺天一眼,不晓得贺天就这么一会儿又哪不舒坦了。
      “你以后少和男粉走那么近。”贺天冷不丁开口,不自觉带上了命令的语气,即便不想表现得那么在意,可还是忍不住故态复萌地讽刺道,“需要给你订一本《艺人的自我修养》吗?”

      “……你又教训我?”不过是个接机的普通粉丝,说起来与陌生人无异,怎么就值得这一通嘲讽了。莫关山冷着脸直起身,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贺天,明明早就习惯了贺天的阴晴不定,时不时找他个不痛快已经是常态了,但直觉告诉他这次似乎有点不同。仿佛开窍般,莫关山仔细观察了一阵,突然勾起唇角,伸手捏住贺天的下颌,凑近了左右端详着。
      “你干什么?”贺天第一次被人以这种近乎调戏的方式制住,心底发痒,他眯了眯眼,视线扫过莫关山红润的薄唇,这人靠得太近了,身上还有他们用的同一款男士香水味。贺天罕见地感觉到一丝不自在,可是要推开又觉得舍不得,脑袋竟微不可察地往前凑了凑。

      “我在看你是不是真的贺少爷啊。”莫关山轻轻笑了笑,珊瑚色的浅瞳闪着光,丝毫未察觉这姿势有多暧昧,也不怕贺天生气,调侃道,“这心眼儿,有针鼻儿那么大吗?”
      “……”寸头在前面如坐针毡,梗着身子一动不动,小眼神儿不住地瞟过后视镜里越贴越近的两位祖宗,倒抽一口凉气,他并不想看见这种独家内幕好吗,说不定啥时候就被灭口了!寸头简直要服气死莫关山了,这世界上好像就没有这人不敢干的事儿,胆敢调戏贺少爷,我敬你是条汉子!

      “你以为我嫉妒……”贺天反射性地否认,但说到一半就停住了,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怕莫关山以为他真是如此狭窄之人,又怕莫关山来了兴趣追着他深究。莫关山的指腹与下颌相触的皮肤渐渐升温,那点热度像是不知不觉传到了心底,一股燥热涌上来,贺天眼神闪躲了一瞬,猛地撇开头,抓着莫关山的手解救了自己,却无意识似的忘记松开。
      “不是吗?”被贺天这大动作弄得如梦初醒,莫关山掩饰性地轻咳两声,也转过脸,贺天还抓着他,莫关山没有甩脱,这非典型牵手搞得他心底升起一股异样,这段时间以来他跟贺天的近距离接触越来越多,两个大男人这样怎么看都不对劲吧。莫关山使了个巧劲把手抽出,状似若无其事地仰靠着椅背,撅撅嘴嘟囔,“我都没羡慕你有那么多漂亮妹子追呢,一群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可嫉妒的……”

      贺天将错就错,没答话,只是低头捻了捻手指,好似莫关山指尖的温度还停留在上面,这种状态很不妙,想触碰、靠近莫关山的欲/望不知何时慢慢滋长得再也无法忽视,像在心底埋了一柄钩子,随时可能勾得他失控。可是为什么,凭空生出这种情愫正常吗……不是凭空,他早有预料会变成这样,是自己任由这感情疯狂生长的。
      莫关山不见人吭声,就枕着胳膊闭上眼,一路无话。等回到别墅,寸头安排完最近的行程之后也告别了,又轮到二人独处,贺天在车上的小别扭早消失了,这会儿又摆出大爷架势来,跟莫关山点了今晚的菜谱,钻进书房捣鼓他的曲子去了。

      本身就喜欢做菜,一人份不好弄,莫关山潜移默化中便习惯了连带贺天做两人份的,心情好的时候,也会容忍贺天点个菜,比如现在。这段时间他们天天在外面跑,行李比较轻便,贺天只能把转瞬即逝的灵感化作小段的音轨记录在随身的笔电里,莫关山知道他一回来就赶着整理,因此很爽快地答应了做好饭再去叫他。
      莫关山佩服有本事有能力的人,某种层面上来讲,贺天就是这样的人,否则即便背靠大树好乘凉,也不能平稳地在这圈子里走这么远,该说他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莫关山当然不会告诉贺天自己的想法,但也不吝啬在心里承认。

      将菜肴扣上盖子保温,莫关山上楼,听见乐器室里有声音传来,他站在门边,看见贺天专心致志拨动琴弦的侧影,原本想要扣门的手就这么停住了。也许莫关山命中注定要看到这样戳人心窝的场景,夕阳的余晖透过纱窗洒在贺天的身上,为他镀了一层金边,刘海被微风吹动,侧面只看到贺天上扬的眼尾和高挺的鼻梁,脸上的神情是从未见过的温柔。贺天穿着再朴实不过的家居服,版型松松垮垮的,赤着脚踩在木地板上,毫无形象,可映在莫关山眼里,他分明看见了巨星。
      除了由轻快转向高昂的音乐,四周再没有其他声响,更衬托出莫关山心跳得好快,咚咚地撞击着胸腔,他像被人定住似的愣在原地,满心满眼都是贺天。这太奇怪了,有一天莫关山竟会被难搞的队友吸引住目光,实在是因为这样的贺天百年难见,不高高在上,不刻薄嘲弄,只是个玩音乐的普通人,却好像发着光般让人挪不开眼,他合该值得万人欢呼。

      一曲终,贺天收起了吉他,本来还想试试这曲子用钢琴演绎的效果,余光瞥见莫关山的身影,不知道听了多久,于是自然而然地问道,“好听吗?”
      “……好听。”莫关山回过神,愣愣地与贺天对视,下意识点了点头肯定。明明什么都没做,莫关山此刻却有种被抓包的错觉,紧张地手足无措,特别怂得语无伦次道,“是作的新歌吧?那什么,饭做好了,凉了就不好吃了。”说完在心里捂脸唾骂自己这都吭吭哧哧的什么鬼……
      贺天噗嗤一声闷笑,笑意直达眼底,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有时候张牙舞爪得欠/操,有时候又软软乎乎得叫人想抱抱,他慢慢向门口走去,眼神扫过莫关山紧咬的下唇,暗示性极强的话脱口而出,“你这样好像我老婆啊。”

      “你胡说什么?!”莫关山瞪圆了眼睛驳斥,热度攀升到脸颊,眼看贺天越走越近,他转身就想逃,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只慢了一步,就被贺天堵在了墙边。这姿势太像当初他们在节目后台黑漆漆的走廊里那样,但莫关山心知肚明,现在与当时大不一样了。莫关山清楚,没有外人在的时候,他强撑的冷硬外壳根本不够看,贺天越了解他,就越懂得戳他软肋。
      “给我做饭,夸我的曲子好听,赶飞机前还帮我检查行李,不是我老婆是什么?”贺天说到后面自己都忍不住认真了,原来莫关山已经纵容他到这种地步,两人磨合得这么好,真的只是队友的关系吗?贺天俯身凑近,眼神黏糊糊地盯着莫关山红润的双唇,在车上被他强压住的欲/望再一次翻滚着涌上来。

      “不是!你……”莫关山没能说完,贺天的动作在他眼里放得很慢,可他依然没来得及躲开,温软的唇瓣相触时,一股带着电流的酥麻从心底窜到脑海。莫关山忽闪着眨了眨眼,这是什么神展开,这他妈是他的初吻啊……
      汹涌的感情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出口,贺天却没有深入,只带着狠劲碾过两片唇,趁这人反应过来之前赶紧退开,他用尽全力装作漫不经心,可胸腔里跳得极快的那玩意儿一点儿都不给面子,哈哈嘲笑着他的紧张。亲完就跑真刺激,贺天飞快地扫了一眼呆愣的莫关山,健步如飞地往楼下奔,生怕莫关山追上来给他一拳。

      莫关山靠着墙愣了好大会儿,后知后觉地摸摸嘴角,仿佛被烫到似的甩开手,恨自己这娘们唧唧的反应。所以是怎么个情况,他被一个男人强吻了?不,好像贺天也没用强就得逞了,莫关山咬牙切齿地冲下楼梯,脸蛋儿还是红的,大喊:“贺天你给我等着!”
      贺天坐在饭桌前等开饭,闻言朗声笑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回道,“我等你亲回来!”

      吃饭时,莫关山一直在观察贺天,瞧这人如此坦然的模样,难不成自己还斤斤计较错了?好歹在圈子里浸淫了快一年,莫关山当然知道现在流行搞男人,可是如果贺天也带着这种心思来招惹他,他会把贺天揍到妈都不认。但万一贺天是认真的呢?他不敢往下想了。
      “你什么意思?你喜欢男的?”
      贺天一愣,缓缓放下碗筷,眼神晦暗不明,深深地望着莫关山,一点开玩笑的意思都没有,“如果我说是呢?你歧视?”
      莫关山抿了抿唇,气氛陷入诡异的尴尬,他本以为自己会说随便,会说别搞我,或者干脆摆出厌恶的神情要求离贺天远远的,可最终他只是迷茫地摇了摇头,听见自己这样回答:“……让我想想。”
      得到这一句话,尽管什么都代表不了,贺天还是猛松一口气,至少他没有被直接判死刑,那就有转圜的可能,不是吗。

      同一时间,微博。
      @毛哥:忙,不常来。
转发2186        评论1684        赞5351    
@莫上想:不用再私信我打听毛哥了,蒸煮在这儿。
@红毛亲姐:卧槽!!大哥我是你妹妹啊! 
@毛妈:明明我才是长辈……为啥在毛哥面前话都不敢大声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气场吗(
@毛弟:啊啊啊啊喜大普奔!!我大哥开微博了操操操!!!有生之年!!

跳崖论坛  首页
==求助!自家大boss追星成瘾怎么破!在线等急!==【顶】【热】【赞】(5667)
1L楼主
如题。撸主是在魔都一家大公司做老板的私人助理,公司是干什么的这个我不能说,只能说在业内实力非常雄厚,所以当初投简历想去碰碰运气。但是那时的我太年轻,完全想不到今后的生活是这个样子的🔫
2L匿名
吃瓜
3L匿名
排队吃瓜
4L匿名
搬小板凳吃瓜
5L匿名
撸主……这个称呼,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9L楼主
暴露啥?本人男的,不过这跟要说的事没关系,我继续。当时面试,前面已经有好几个人当场就被刷下来了,一个个出来的时候都是一言难尽的表情,我心说完蛋了,估计没戏,到底是大公司,肯定没那么容易进(
18L匿名
所以呢?你是怎么进的?
25L匿名
讲重点好吗??要只是来炫耀的就打爆你狗头!!
34L匿名
我倒是比较想知道哪家公司老板这么闲的
48L楼主
老板忙死了好吗,我也很奇怪为啥他这么忙还不放弃追星大业🔫好了继续。我是倒数第几个进去的,没想到是大boss亲自面试的,而且这时候我才知道职位是私人助理……天呐我怎么能担如此大任,说好的普通秘书呢??我真的一脸懵比,不过boss真的挺帅,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是自有一种让人腿软的气场……
64L匿名
虽然你歪楼了,但我并不是很想提醒你233333
75L匿名
卧槽行了大家散了吧,最后肯定会变成秀恩爱的,我看透这种套路了
88L匿名
想到了霸道总裁俏助理(

104L楼主
啥呀别瞎想好吗?我是直的!而且boss心里除了他崽儿再也没有第二个人的位置了(我靠我在说什么(。总之!!我怎么都没料到,刚一进去,boss劈头盖脸就来了一句:会不会搞应援?我整个人???HELLO??什么玩意儿??
134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想笑
148L匿名
感觉到了撸主的懵逼
164L楼主
boss的眼神非常不耐烦,好像我再懵一秒立刻就会被保安拖出去(。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我真的很想问一句是我想的那个应援吗??老子好歹也是名牌大学硕士,你让我去给小明星搞应援??别跟我说私人助理就是干这个的,那真是超乎想象了(
186L匿名
名牌大学硕士怎么了,不要看不起追星狗好吗?你还不是在给追星狗打工!!
201L匿名
就是啊2333这论坛里随便哪个追星狗都能把你撕得妈不认(
234L匿名
撸主没别的意思吧,不过在这里说话确实要注意点噢,为了人身安全着想哈哈哈哈
258L楼主
我没看不起追星狗,我现在干的活儿就是追星狗干的,我还要比他们干得更好🌚嗨呀你们不要打岔行吗!!说时迟那时快,听见boss啧了一声,我灵机一动脱口就答:会!我会!(这里要解释一下,我有个关系不错的师妹也追星,所以普通的应援套路还是懂的。实在是公司待遇啥的都很好,我拼老命也想留下来啊!!
267L匿名
卧槽我有点嫉妒了
286L匿名
怎么我就遇不到这种公司!!
301L匿名
所以那小明星是谁啊别吊胃口行吗!
342L楼主
小明星是国内某组合成员,不能说再多了。我本来以为是boss包养的小情儿,谁知道boss说他弟最近在出专辑,要我搞专辑发布会应援,还要详细的策划案,我…………哦对了,试用期就这一个任务,做好了留下来,做不好滚蛋🔫

379L匿名
哼,你们以为有钱有势就会快乐吗?是的没错,有钱有势的人不仅快乐,他们还追星:)
405L匿名
他们还雇人专门帮自己追星:)
428L匿名
楼上都瞎说什么大实话
457L匿名
扎心了老铁
486L匿名
别说了我去哭一会儿
528L楼主
你们都冷静点🌝我还在那为自己的小人之心愧疚来着,出于礼貌,我问了一句是您的弟弟在娱乐圈发展吗?结果boss不咸不淡地瞥了我一眼,说不是,是他单方面认的。我整个人就是一个风中凌乱…………单方面??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567L匿名
卧槽这追得就很zqsg了吧……
594L匿名
男人追起星来比姑娘们还猛啊
634L匿名
姐妹们我跟你们讲,这样的男人可要不得,将来的日常说不定就是为你们各自的爱豆撕逼(有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
675L匿名
这样的男人怎么找老婆啊……感觉怎么想都很困难的样子……找对家的不行,找自家的容易吃醋,找不追星的也不大对……
698L匿名
拜托人家用得着你们担心吗233333
728L楼主
是的boss根本不用你们担心,他就没这个想法,以至于我现在还看不出他到底直的弯的,对女的没多大兴趣,对男的更别提了,眼里只有他崽儿,但是又只当弟弟养……
746L匿名
哎哟这就玄幻了
784L匿名
真有这样的人存在??你老板对着小明星照片撸的时候还能让你看见??
828L楼主
别想得那么污好吗!!我敢肯定boss就是在养崽儿似的!!不是有那什么词吗?亲爹亲妈粉?boss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亲哥粉无误了(
875L匿名
不是你们就没一个人好奇是哪个小明星吗?
895L匿名
在绞尽脑汁猜了……
927L匿名
不会是我想的那一个吧……
954L匿名
不会是我想的……
987L匿名
不会是……

1004L楼主
???不管你们想的是谁都不要说出来!我的小命还要!!因为是第一次搞这么正式的应援,中间各种手忙脚乱,请教师妹什么的就不说了,反正最后结果算好的,boss比较满意,我就这么留在了公司……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就这么留下来了→_→
1100L匿名
不得不再一次说声嫉妒了
1204L匿名
你师妹都没问你在搞什么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8L匿名
撸主说自己是直男吧……话说直男风格的应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都不敢想
1428L楼主
怎么你们看不起直男吗!!不过我当时确实没底,那段时间一直在骚扰师妹,师妹还以为我在追她,都直接说她除了她爱豆谁都看不上这种话了……我真是有苦说不出
1528L匿名
我突然好奇你师妹的爱豆是谁2333不同的艺人啊团体啊应援也不同吧,撸主boss好像追的是个团??boss真的好时髦啊!想嫁!
163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要正好是对家就神作了!!你师妹没打死你吗!!
1754L楼主
卧槽你们是不是拿了剧本,咋什么都知道🔫这就是我有苦说不出的原因啊!!师妹一直逼问我是给谁搞应援,我哪敢说是她昨晚在微博上撕到半夜的那个人啊……顺说,boss追的不是团,是组合里的某个成员,对别人都无感,非常专情了!!

1867L匿名
卧槽卧槽这信息量!!
1942L匿名
…………有这么巧的事吗?不是撸主自己编的吧??对真实性存疑。
1986L匿名
要是自己意淫的就无聊了
2034L楼主
我天天搞这个累成狗,要不是自己都感觉很神奇,我会来发帖求助吗?爱信不信,不信滚
2106L匿名
原来你还记得发帖是来求助的啊……我看大家吃瓜吃得蛮开心的23333
2216L匿名
来捋一捋,国内团体,最近出专辑,发布会结束不久,队内经常撕逼,我看不用我再说下去了吧……你们心里一定有人选了
2345L匿名
如果是真的,那我想我也知道撸主boss是哪位大神了……boss在那家饭圈超出名好吗!!想嫁的人那么多,我是没希望了【躺平
2467L匿名
这老板追星追成这样,我就想问那人有多大魅力啊……整天想着追星,公司的前途不要了吗……担心你们破产(
2642L楼主
哦这个不用担心,boss对工作没的说,我们公司前途好着呢。这么说吧,boss只负责出钱,一切关于追星的杂活累活全他妈是我干的!!都是我,全是我!!你们以为留在boss身边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吗?!没那么简单!!
274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所以小明星被撕的时候不会也是你下场去撕吧
2857L匿名
联系封贴的也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4L匿名
还要和对家比应援,还要操转发操话题,真的是非常忙碌的工作呢!!
2941L匿名
emmm...本以为是总裁助理,结果操的老妈子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15L匿名
你老板很起来很吊的样子,我很好奇小明星知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大金主在追他啊……感觉可以脑补十万字小说!!!

3124L楼主
不不不,boss很低调,而且很忙,经常飞来飞去,讲道理,小明星目前还是流量党,没什么真正能说出口的成绩,所以地位应该挺尴尬的,boss其实只在飞机上偶遇过一次,没有追过那种乱糟糟的现场……所以小明星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啊,突然莫名心疼boss是怎么回事(
3251L匿名
我也有点心疼qaq
3367L匿名
追星就是追个念想吧,也不一定非要怎么样啊,说不定老板乐在其中呢
3428L匿名
可是万一两人搭上线了,小明星在圈里会比现在好过很多吧??你老板真的没有那个想法吗??
3567L匿名
喂喂喂你们在教唆潜规则吗!!赤鸡!!
3684L楼主
真的不要再脑补了,boss没有那个想法!!我老有种感觉,这世界没什么人能配得上boss(。我也算是公司里跟boss交流最多的人了,可是真的看不出他对谈恋爱有什么兴趣……好像只看着他崽儿就够了,可能这是追星狗的特质??
3729L匿名
啊是,追星狗真的满脑子都是自己爱豆,谁都看不上,也对谈恋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如果爱豆谈恋爱的话,那就是天崩地裂了……
3815L匿名
哇塞那万一小明星谈恋爱了,你老板会怎样??会很难受吗??不会去找小明星对象真人PK吧哈哈哈哈哈好像演电视剧吼
3943L楼主
那倒不会,boss没那么闲,感觉只要他崽儿开开心心的,他就很圆满了。这是多么深沉的爱啊……为啥我也算搞了这么多应援了,还是不懂你们追星狗的心啊??
4026L匿名
不用搞懂,你就乖乖听老板话就对了,他开心你不也好过吗233333
4185L匿名
对啊,反正看来老板追星对你们公司也没什么影响,那你来求助什么啊,果然是来炫耀的吧!!

4267L楼主
说了这么多我都忘了最初是想干嘛来着,其实boss虽然很严厉,但是对下属都挺好的,公司待遇好,福利也好,是没啥说的,除了要经常半夜加班加点盯着小明星的动态……自从帮boss追星以来,我的作息就被吃了🌚
4364L匿名
我说句不好听的,老板和你都挺自私的,一个名牌大学硕士每天就干这个,不说对公司对社会做点什么贡献吧,自己的人生价值呢?就追星吗??
4457L匿名
你认真的样子好像路边贴膜的
4572L匿名
突然尴尬……这是跳崖论坛没错吧??这人是怎么混进来的(
4661L匿名
卧槽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4728L楼主
先说一句,我这个人本身没什么大志向,一路四平八稳地走到这里,初心就是躺着,指责我的可以走了不送。boss问过我的意思,如果不想干了可以走人,或者去普通的职位一步步往上爬,是我自己同意做这个的,况且我的人生价值不是靠哪个陌生人随便说一嘴就不存在的:)
4826L匿名
撸主认真起来还有一点小帅呢!!
4892L匿名
有点儿意思,不过你就没有迷茫的时候吗?毕竟不可能一直干这个吧,万一小明星明天就被雪藏了,你不是也丢饭碗了(

4967L楼主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不过这种话题想也知道是禁忌吧🌚总之先干着,反正就算有那么一天,凭我跟boss的关系,留在公司继续发展也很容易啦(你谁(。不过这不是重点,近期让我很头疼的是boss说今年的年终奖已经定了,每人除了以往的奖金以外,还有一箱专辑,不要不行,因为他家也没地方搁……这就很…………
5024L匿名
听说过强买强卖的,没听说过强送专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05L匿名
不是,老板真有钱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这样的生活(望天
5215L楼主
不用boss强调,也没人敢不要啊,只是这玩意儿有两三张就行了,一箱拿来干什么,铺砖吗??想问问楼里有没有人操过砖的,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处理的……师妹前几天还问我来着,我根本不敢让师妹知道,我年终奖还有一箱他爱豆组合的专辑……我瞒了她那么久,我不想死……
5342L匿名
你老板真的好好啊,为小明星私下做了这么多,而且蒸煮还不知道……
5433L匿名
我的建议是可以送给商业街的咖啡店书店甜品店之类的用作安利,反正是免费的应该也没人会拒绝吧
5528L楼主
总算有一条好建议了,拜谢!!到时候我会试试看的!!虽然吐槽了这么多,我还是希望boss追星快乐的,而且密切关注小明星两个月了,我发现他其实……挺可爱的(
5627L匿名
有种不好的预感……撸主也被圈粉了吗?

        TBC.



 

评论(47)
热度(245)

© hlqeALoOay | Powered by LOFTER